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最近的事!(一)



前一阵子被朋友教训了一下,说我的部落格很久没新的文章。。。哎哟,我也不想的嘛!要知道,没灵感就写不出东西啦!而且,为了应付功课我可用了不少时间,还有一些团体呢?有时间我也想多利用在休息,这应该也是人之常情吧?不然就像《眼睛》那样,常常喊头痛了!

说真的,很想把一切放下,主席、组长、负责人(空有头衔,像个苦力)什么鬼的一大堆东东给辞去。。。但又好像有点不太负责任了。。。算了,硬着头皮顶多一段日子吧,很快就过去了!


最近Proton的朋友迷上了Killer,动不动就想“杀人”,而且一玩就是玩到半夜两三点。有一次他们有约了我一起玩,但在大概十点钟我累得睡了,当我朦朦胧胧睡醒时,看到他们在玩得很开心,天却不作美,下起雨来了!我从远方看着他们被雨赶回房间,和几个朋友一起笑了出来。那时已经是两三点了,要不是下雨的话,相信会继续到四点吧!


七点九终于交棒了(卸任)!接下来就比较轻松了,而且可以少一点让捣蛋找到借口跟我吵了,吵了那么久还真不觉得累哦?不过接下来就辛苦你咯,《眼睛》~~~!!!

7 comments:

  1. "不然就像《眼睛》那样,常常喊头痛了!"
    "不过接下来就辛苦你咯,《眼睛》~~~!!!"

    很明显,你很针对我一下的咯……
    我不要!!!真的头大…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你自己整天说头痛的,我只是顺便拿来当例子而已!
    最后那句是真心的,以后真的会很辛苦你了,加油吧,制作组长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压力慢慢来了,真的有种想要逃跑的感觉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逃?能逃到哪里去?
    放心吧,我们还没毕业,还能帮到你的,但不多就是了!
    哈哈~~~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"七点九终于交棒了(卸任)!接下来就比较轻松了,而且可以少一点让捣蛋找到借口跟我吵了,吵了那么久还真不觉得累哦?"

    walao...veli like me argue with u ar!?
    got chance d...haha
    u come YAB 14B 366 la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u two just like children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是他喜欢找我吵! :-P
    my pet in facebook named xiao q also!
    haha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