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计划.....毁了!!!!


命运总是捉弄着我们,往往我们所作的计划会因种种外来的原因而有所改变,甚至把我们的计划给毁了!

这时我们所剩有的的就是那挫折感! 偶尔一两次还好,但是当这种事接二连三的发生,你会怎样的去面对?生闷气?抱枕大哭?一笑而过?我每样都试过了(想到也蛮丢脸的),所以开始对计划某某事感到绝望了…..昨天才又被人打乱了我的计划…. :_(

或许我根本不适合作这种安排之类的事,所以当我做这类似的事时总受到种种挫折,害我开始对人生悲观起来…

所以, 我决定不再作计划与安排,管他什么大project,是下个月还是下个星期举行,我都只做今天和明天应该做的事; 不再计划假期去那里玩; 不再筹备活动; 不再为替谁庆祝生日而烦恼…..

没有事先作计划,就没有人打乱我,没有失望….而且,今天不知明天事…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