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我回来了!!!

我回来了,我又在自己的部落格出现了!!!

看一看上一个贴,原来有一年多没上来了…..
其实每次当我隔了很久才上部落格,都是因为有事情想不通,放不下,这次也不另外…
原来我身边没多少个朋友让我可以倾诉,而部落格就是唯一我可以倾诉的方法……

现在的心情,很痛,很累,很伤心……
因为一个‘哥儿’,我们是哥儿,所以我才伤心,
几时开始我是你的哥儿了?
再次让我觉得,人,总是到了无法挽回时才会后悔,
脑海一直出现很多个不切实际的想法----> 如果我在以前… 如果我再早一些……如果…

很乱,很烦,很后悔……
如果有再一次的机会…… 我一定不会让这情况重复,可惜一切都太迟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