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成功了!!!

我组竟在全班的pitching中获得胜利!可喜可贺啊!说真的,本以为只要导师认同就好,就算输其他组也没什么大不了,因为胜败乃兵家常事,总不能四组都赢吧!但当导师宣布成绩时,真是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,爽歪了!

在此,郑重感谢Miss Tan,由于她的意见与想法真的是帮了我们组很大的忙,我组中最勤力的莫过于她,少了她我们的战力就大大减落了!

另外,我也得到导师的称赞,这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了!我也差一点忘了,原来被人称赞是这种感觉,只怪经常被人“踩”的多...对不对?捣蛋!哈哈~~~!!!

2 comments:

  1. oi....dun understand at all la...
    wat pitching competition lai eh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Jz a competition in a class lah,
    we try 2 get a chance of make advertisement to them,
    and our lec will gv marks for that, that's all! ^^

    ReplyDelete